2015年第四届粤港云计算大会

 

段晓燕

     现任深圳美哲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美哲资本创始合伙人、北大后EMBA投融资学会秘书长。

      美哲资本主要专注于并购配套金融服务,包括并购标的筛选、并购配套融资、并购后投资者关系和媒体关系管理,联合上市公司发起并管理并购基金;同时美哲资本还参与一些优秀项目的投资,如分众传媒等企业。

    2012年—2014年之间,段晓燕女士担任二十一世纪创新投资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二十一世纪传媒集团旗下专注于投融资领域的金融服务子公司。

      段晓燕女士毕业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国际MBA项目,2003年加入中国领先的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并从2006年,陆续创建并分管《21世纪经济报道》的一些内容部门:《新资本》《创投》、《快公司》、《创新企业》, 这些版面重点关注投融资和创新企业领域,并且每年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青岛、无锡等城市连续组织“21世纪成长企业峰会”,搭建VC、PE机构与成长型企业的互动平台,促成了多个投融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