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通知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获批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一、信用评价对象

1在中国境内注册登记,并满三个会计年度(即公司成立时间大于三年)的从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相关的企业

2近三年均有主营业务收入

3企业处于持续经营状态,非即将关、停的企业

4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政管理机 构通报、重大投诉等不良记录。   

二、指标体系

三、信用评价的意义

1良好的信用评价结果可以作为企业银行贷款、投融资的信用依据。

2、良好的信用评价结果可以作为企业投标、政府项目申报过程中加分项。

3、良好的信用评价结果可以用于法律法规许可的软件企业形象宣传。

4、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将定期向各地经信、工信主管部门推送信用评价良好的企业名录,AAA级企业在申报国家有关部委的扶持资金、奖项荣誉时将被中国软协优先推荐。

5、连续两次获评AAA级企业将被中国软协授予“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将名单报送工信部信发司备案,酌情向社会予以公布并在中国软协合作的主流媒体资源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在协会年会和年度信用工作会议等活动中进行重点宣传。

四、联系方式

 

龚萍 020-3826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