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其它 >协会信息 >关于协会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10月,由广东省从事软件研究、开发、出版、销售、技术服务,以及从事信息化系统研究、开发和开展信息服务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合,经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开展软件产业的促进工作。

  我们以“沟通,合作,发展,超越”为目标,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积极宣传贯彻国家相关的政策法规,做好业务指导部门行政授权的软件企业认定及软件产品登记等工作,开展各项产业管理、统计及公共服务;反映会员诉求,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经济利益;积极组织市场开拓,发布市场信息,开展行业培训、交流、咨询、论坛展览等活动,推广软件的应用普及和知识传播;广泛联系业内企业、专家、合作伙伴,制定本行业的标准及行规行约,协助政府部门开展行业调查、决策咨询、产业政策制订等活动;加强行业自律,保护知识产权,落实国家软件产业政策,做好软件产业的公共服务和环境保障。

  我们以服务为宗旨,依照“服务为先,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做大做强”的方针,发挥产业中介机构的产业带头作用,为会员和政府提供“产业研究、行业服务、软件应用”三大服务,积极发挥软件的渗透和放大作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发展方式根本转变。

  我们将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为精神,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团队,成为广东省软件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