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征战2014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
作者: gdsia 更新时间: 2014-12-17 浏览次数:

征战2014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

 “2014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sia Pacific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Awards 2014]于2014年11月27-3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作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成员,负责组织中国地区企业、机构及学生参赛,负责推荐大赛评委和优秀信息通讯科技产品。

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被誉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ICT)界奥斯卡,大赛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13个会员经济体的约200个项目,共同角逐17个项目类别大奖。2013年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组织5家企业7个项目参与5个类别奖项的角逐,最终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Video banking solution”项目获得金融行业应用项目金奖,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YY”项目获得新媒体与娱乐技术项目优异奖。广州市品高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特别提名奖。

2014年,我们派出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UC浏览器、移动医疗平台参加通讯项目、健康保健项目等2个类别奖项的角逐。

UC动景获特殊提名奖

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UC浏览器”项目是以浏览器为基础,为开发者和合作厂商提供开发者云端支撑平台,建立从“开发者—开放平台—用户”完整的产业生态环境;为用户提供云同步、云下载两大平台功能,在云计算领域发力来增强用户粘性。具有云端服务标准化集成、基于云端的开发环境多终端模拟技术、用户云平台服务、自主研发网络缓存加速技术等技术创新点。

金蝶医疗紧张备赛

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医疗平台”项目本着“让医疗服务行云流水”的使命,为民惠民的服务理念,调动研发团队,利用移动互联信息技术开发出移动挂号系统,实现了患者用手机远程挂号、远程排队,远程支付、直接免排队就诊,包括检验、看报告、取药、在线支付等功能,避免了窗口排队拥挤的烦恼,实现看病全程无纸化。

中国代表团合影

关于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

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奖赛(APICTA)是亚太地区的国际性大赛,由亚太17个国家及地区共同组织承办,包括澳洲、文莱、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澳门、马来西亚、缅甸、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台北及越南。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社会对信息通信科技的认识,表彰亚太地区优秀信息通讯科技机构及人士,推动亚太地区信息通讯科技创新,通过比赛推广、讲座和网络活动等搭建商业配对交流平台,促进信息通讯技术成果转让和产业化。

详情请浏览: http://www.apicta.org/

 

 

 

关于广东软件行业协会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由广东省从事软件和资讯服务业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是中国和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全国优秀行业协会、广东省AAAAA级社会组织,期在推动粤港澳、国内外软件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之间的合作、交流方面,发挥了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作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联盟成员,负责组织中国地区企业、机构及学生参赛,负责推荐大赛评委和优秀信息通讯科技产品。

详情请浏览: www.gdsia.org.cn